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吃霸王餐把自己“吃“进了拘留所
2021-09-26 18:06

2021年9月20日凌晨2时许,新安江派出所接某KTV报警称,有人消费3800多元钱后,不肯支付账单。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外表光鲜亮丽的男子躺在KTV包厢的沙发上,民警拍拍他,他睡眼惺忪地看着民警,假装十分无辜的样子。“他根本没有喝醉,结账之前,人还好好的,一到结账时,他就开始耍酒疯,说自己没钱,赖在沙发上不理我们。”KTV经理说道。经民警劝说,男子准备打开手机支付,可试了几次,密码一直错误。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处理。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该男子叫方某某,已有多次吃霸王餐的前科劣迹,是条混迹江湖的“老鲫鱼”了。当民警将其传唤至办案区接受询问调查时,该男子却理直气壮地说自己会付钱的,可摸遍了口袋,看遍了手机,只找到几块钱,距离在KTV消费的3800余元差距甚远。经了解,被传唤人方某某已离婚,没有家人。在了解过程中,方某某再次辩解称会让朋友来支付消费。

方某某在江湖行骗多年,哪会有什么朋友!民警立即当面拨打方某某所谓朋友的电话,却得到:“我不会帮他付钱的,他去KTV之前,我还提醒他,让他不要去,他知道自己没钱还去,我才不会给他付钱!”

赤裸裸的现实摆在面前,方某某承受不住压力,最终承认了自己就是想吃霸王餐的事实。

目前,方某某因寻衅滋事行为,已被建德市公安局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通讯员 欧阳枫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