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出了趟差,引来了警察
2021-10-13 09:36

出差本是好差事,特别是到建德这个山好水好的地方,俨然就是一次度假旅行,但是国庆七天乐过后的第一天出差却让粗心的宋先生叫来了警察。

宋先生是杭州某公司职工,10月8日到建德出差,住在某大厦旁边的江景大酒店,办好公事已是晚上10点,便将轿车停在酒店门口的停车位上,然后上楼休息。

第二天一早,宋先生打算驾车感受一下新安江的晨雾,准备开车的时候发现车门可以直接打开,心里咯噔一下,印象中昨晚上楼前是锁了车门的,车门怎么会没上锁的。仔细查看了车上的东西后,宋先生傻眼了,放在车里打算送给客户的一条香烟和一瓶香水不见了,赶紧拨打了110。

民警到达现场检查发现车窗完好,没有任何被砸被撬的痕迹,调取了地下车库监控发现,原来宋先生竟然粗心地忘记锁车门,车上的东西被人顺走了。小案不小看,民警践行“小案快破、案损快追”的理念,立即开展工作,8小时破获案件,在外地抓获嫌疑人4名,追回被盗赃物宋先生感叹,自己这么粗心,多亏了民警这么快速的破案,还帮助追回了被盗物品,挽回了自己和公司的损失。


警察提醒广大车主:

下车一定要锁好车门,同时确认车窗是否关闭,停车期间应将财物随身携带,或锁入后备箱,尽可能停在有监控探头覆盖的车位上,以免给小偷可趁之机。

(通讯员 徐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