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掩面盗顶?民警1小时极速抓捕
2021-11-10 10:18

11月1日9时许,城南派出所接揭某报警称其放置在新安江工业园区路某商行门口的一个千斤顶被盗,案损价值在500元左右。

民警傅震涛、林斌立即赶往现场,调取门店监控发现,10月21日0时48分左右,一个打伞掩面的男子将千斤顶盗走。盗贼虽“乔装打扮”一时让人认不清面貌,但依旧难不倒经验丰富的办案民警。民警兵分两路,沿着周边门店查看监控、走访、比对、排查,最终锁定盗窃嫌疑人雷某。

经审查,雷某承认由于贪小便宜,顺手牵羊把放在门口的千斤顶“拿”走,还没来得及考虑如何处理,警察同志便找上门了。民警提醒,他人财产莫要贪,顺手牵羊也是偷!目前,雷某被我局处以行政拘留3日处罚。

小案关系大平安,小事牵动大民心。本案从接到报案到侦破耗时不到1小时,城南派出所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大案必破,小案快破,案损快追”理念,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