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还在报案,小偷就被抓了
2021-12-01 09:29

11月22日13时许,城南所接郑某报警其晾在更楼街道御江山一楼的雨衣被盗,损失价值50元左右。

11月22日14时许,城南所抓获盗窃嫌疑人叶某到案。

真神速!受害人报案笔录还没做完,嫌疑人就给你抓到派出所了。

小案不小看,案损价值虽小,却也关系百姓切身利益。接报后,城南所立即启动“小案快破”机制,民警赶往现场勘验,开展视频侦查工作、走访、摸排,很快便确定嫌疑人系该小区维修工人叶某。民警随即组织开展抓捕工作,成功将叶某抓获。此时,郑某还在做受害人询问笔录,民警告知其嫌疑人已抓获并将被盗雨衣归还给他,郑某不禁连连称赞:“太厉害了,你们这也太快了吧”

经审查,叶某对自己的盗窃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嫌疑人叶某交代,自己在小区干完活的时候,感觉天可能下雨,脑子一热就顺手牵羊拿走了挂在一楼的雨衣。因该案件情节显著轻微,故公安机关对叶某不予处罚。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