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凌晨打盹驾车撞坏护栏 不报告不报警逃逸遭处罚
2022-01-18 17:27

驾车撞了护栏,一般车主都会及时报警,进行赔偿。但是却总有些车主抱有侥幸心理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溜之大吉。这一走,单方财损事故就变成了交通肇事逃逸,交通事故性质变化,处罚当然也会迥然不同。 近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安中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320国道345KM+250M左侧新化路口段的机非隔离栏20多米被损坏,从现场痕迹来看,判定是被车辆撞击造成的,但不见肇事车辆,也未接到相关报告,于是开展了调查。

从信息中心调取附近监控发现,当日凌晨3点左右,一辆白色小轿车在经过该路口时,撞上了中间隔离栏,将隔离栏撞得四分五裂,撒了满地。小轿车停了一会,但是驾驶员并未下车查看而是马上驶离。通过交警协助,交通执法人员锁定一辆车牌号为鄂A的湖北籍的小轿车,并在下涯修理厂找到该车和司机。经询问得知,当日凌晨司机张某接同事回工地的路上,因疲劳驾驶,车辆失控撞向护栏。这已是该车在这一保险年度第三次出险,张某担心因出险次数过多而被保险公司拒之门外,不能再继续承保,又是深夜,出于侥幸,未报警,也未向公路管理机构报告就驶离现场。 当天下午,司机张某到新安江中队接受处理,依法缴纳公路设施赔偿费5935元,还因造成公路损坏未报告的行为被处罚500元。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