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收获线索执法人员闪电出击 查获非法改装超限车3辆
2022-02-18 11:29

近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值班人员与交警联合,在寿李线查获非法改装超限超载半挂车3辆。

当日晚上8时30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值班人员收到群众举报,寿李线有多辆改装超限半挂车辆,值班负责人立即组织3名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与寿昌交警联合在寿李线寿昌镇枣园村路段开展突击检查,查获2辆车牌号为金华籍和1辆江西籍车厢栏板明显改装加高装运水泥熟料的半挂车,经丈量,半挂车厢栏板高度1.35米,擅自改装加高0.75米,车货总重分别为64.86吨、71.5吨、72.46吨,全部都是非法改装超限超载的半挂车。交警部门对半挂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进行处罚和扣分,交通执法部门对非法改装行为进行处罚。

2月16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安江中队对江西籍的非法加高车厢栏板半挂车司机处5000元罚款,并督促将加高的车厢栏板切割,恢复原状,另2辆金华籍半挂车还在处理和整改当中。

下一步,交通执法队将加大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严管高压态势,维护道路运输市场正常秩序,保护公路完好、安全、畅通。

(通讯员:邹宗成)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