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地钢模板失窃 报警当天破案
2022-04-06 09:41

3月24日8时32分,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更楼街道某工地上的30余块钢模板被盗,被盗时间大约在3月21日10时许至23日9时许。

接警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两名年轻嫌疑男子进入了办案民警的视线。随着视频跟进,民警发现在3月21日22时许,一辆绿色皮卡车上有两名年轻男子,随同装载着一些钢模板驶出了工地,而这辆车并不是工地上的。民警通过调查,确定了两名男子的身份信息,发现二人系工地上开挖机的司机。办案民警通过前期摸排,确认了两名嫌疑人的行动轨迹,最终在24日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经过调查,嫌疑人侯某、邱某为找点零花钱,打起了偷卖钢模板的主意。3月21日晚上,二人趁着雨夜工地无人,且对环境熟悉,于是开着皮卡车来回两次偷盗钢模板共计39块,并连夜卖给了某回收站,获得4000余元。

而回收站老板刘某在明知是赃物的情况下,抱着侥幸的心理收购了偷来的钢模板,并将赃物转手变卖。窃贼落网后供出所盗物品去向,刘某随后被抓获。

目前,三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游跃萍 黄昶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