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酒后报假警 想去派出所待两天
2022-06-01 09:22

5月26日凌晨时分,新安江派出所接到阮某报警,称自己被人威胁了,威胁他的人就在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却看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我没有被人威胁,我就是这段时间心情不好,想进去待两天。”看着醉酒迷迷糊糊的阮某,民警好言相劝,可阮某却执意要进派出所。民警见劝说无果,便以谎报警情为由将其传唤至新安江派出所。

经过一夜,阮某酒醒后,民警再次对其进行询问,阮某支支吾吾地说:“最近心情不好,想到派出所待两天,现在酒醒了,感觉好像到派出所待几天也不是那么回事。”

原来,阮某与女友分手后,一直情绪低落,本来只有半斤杨梅酒酒量的他当晚却喝了一斤半杨梅酒。借着酒胆,才报了假警。

由于阮某的行为情节较为轻微,市公安局对其作出警告罚款的处罚,阮某表示再也不会做类似的傻事了。

(通讯员 欧阳枫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