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政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高票当选为建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2006-02-13 07:53

   2月12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建德影剧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来自全市各地的223名代表,饱含着高度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感、使命感,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选举建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由执行主席谢康春主持。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赵纪来、程春明、赵汉清、应慧方、潘樟连、严凌云、余新华、邓建昌、施国清、汪建旭、周扬、郑建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

  经过监计票人的认真清点后,选票陆续发到了代表们手中。随后,我市223名代表肩负着全市51万人民的重托,井然有序地来到投票箱前,庄严地投下了选票。

  通过监计票人认真的监票和计票,上午9时许,大会产生了选举结果:洪庆华高票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随后,新任市长洪庆华作了激情洋溢的就职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持团结和谐,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干净干事,将热血、眼泪和汗水奉献给建德人民。

  (金 婷)   来源:今日建德 责任编辑:余 锋

新任市长洪庆华简历
 

  <v:imagedata

    洪庆华,男,1964年11月出生,汉族,浙江临安人,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6月入党,大学学历,学士学位。

  历任:富阳县万市镇政府干部;共青团富阳县龙羊区委书记;共青团富阳县委副书记;共青团富阳县(市)委书记(期间当选为中共富阳县第九届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共富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局级);富阳市副市长、中共富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富阳市副市长(期间上挂省经贸委锻炼任轻工行业办副主任);中共建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中共建德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共建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