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政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产生新的市委领导机构
2006-12-30 00:25

全会选举陈春雷为中共建德市委书记 洪庆华、梁建华为市委副书记
章舜年、王木刚、吴铁民、汪华瑛、高国飞、沈翔、郭坚、刘欣明为市委常委
高国飞为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昨日上午,中共建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共有市委委员33名,候补委员6名。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陈春雷同志主持。

    全会选举陈春雷同志为中共建德市委书记,洪庆华、梁建华为市委副书记,章舜年、王木刚、吴铁民、汪华瑛、高国飞、沈翔、郭坚、刘欣明为市委常委。

    全会通过了中共建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人选,高国飞当选为市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陈春雷,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会作重要讲话时指出,从现在起,新一届市委将履行自己的职责,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他要求市委班子成员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同心同德,不辱使命,为圆满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奋勇拼搏。

    陈春雷要求,新一届市委班子成员要注重学习,在勤思善谋中增长新才干,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争做勤于学习的模范。要解放思想,在开拓进取中争创新局面,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勇于创新,争做解放思想的模范。要精诚团结,在干事创业中形成新合力,讲大局,讲民主,讲风格,争做维护班子团结的模范。要以身作则,在勤政廉洁中树立新形象,敢于负责,弘扬真抓实干之风;心系群众,践行执政为民之诺;严以律己,常怀公正廉明之心,争做勤政廉政、干净干事的模范。

    陈春雷表示,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十二届市委一定能成为一个团结合作的班子,一个尽职尽责的班子,一个创新务实的班子,一个廉洁勤政的班子。同时也坚信,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下,十二届市委一定能在建设秀美繁荣和谐的新建德的征途中,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杨文强

 进入专题:中共建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附:

中共建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

常务委员:陈春雷 洪庆华 梁建华(女) 章舜年
          王木刚 吴铁民 汪华瑛(女) 高国飞
          沈 翔 郭 坚 刘欣明
书 记:陈春雷
副 书 记:洪庆华 梁建华(女)

中共建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

常务委员:高国飞 胡绍平 翁永良 章健梅(女)
          诸葛益龙 陈锦富 张启成 吴水星
书 记:高国飞
副 书 记:胡绍平 翁永良

中共建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按得票多少为序排列)

郭树洪 钱新(女) 李愉松 郑钧 唐晓良 章志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