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政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一届政府明确各位市长、副市长工作分工
2007-02-09 01:33

    新一届市政府领导成员全部选举产生之后,昨日中午,市长洪庆华主持召开2007年度新一届政府第一次市长办公会议,明确市长、副市长工作分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市委常委余杰(省下派干部),副市长张文戈、叶万生、徐建华、郑冰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洪庆华说,尽快明确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目的是扎实推进政府工作,实现政府高效运转。他强调,要树立鞠躬尽瘁的信念,以感恩的心情对待现在的工作岗位,不辜负人民的信任;树立时不我待、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在其位,尽其职。要树立群策群力的理念,发扬团队精神,牵头负责,分工协作,共同推进政府工作。要树立埋头苦干的决心,以身作则,切实提高政府的执行力、公信力。要树立秉公用权的意识,在任何时候、干任何事情都要考虑政府形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有大局观念,用制度管事,按程序办事。

    洪庆华还就《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安全生产以及项目推进等年内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梁建华在讲话中说,新一届市政府领导分工是合理的,有利于平稳过渡,发挥效能,整合人力资源,实现高效运转。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发挥团队精神,分工不分家,真正实现《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政府自身建设各项目标。市政府各位领导要以提高政府工作效能为目标,敢于负责,大胆负责,善于协调;新任副市长要尽快熟悉分管线上的工作,以良好形象展示在人民面前。(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杨文强

2007·建德“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