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政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区三分之二楼道无灯 亮灯工程近日启动
2007-12-05 16:36
[本网讯]市委、市政府以民为本,真正关心老百姓的实际生活需求,每年为人民办10件实事, 2007年的办实事工程通过征求市民意见,其中之一就是“实施城区居民楼道亮灯工程”。12月4日,该项工程从老城区罗桐社区开始正式启动实施,负责实施单位市建设局、供电局及新安江街道具体工程人员到待安装楼道进行现场查看。


    经社区调查摸底,城区内三分之二以上楼道无灯,市民每晚上下楼,有的用打火机,用的用手机来照亮,大部分市民都是摸黑上下楼,不少老人跌伤,利于小偷作案。而楼道是居民出入的必经之路,天天要走,楼道高度均在五层以上,有的九层、十层,关系到城区七万人以上切身利益,楼道亮灯后,将给市民带来光明、方便、安全。(新安江街道社区科 方群)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