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政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12月20日至1月5日全市将停止办理户口业务
2007-12-10 15:06
[本网讯]为切实做好今年人口统计年报工作,确保人口统计年报数据真实、准确,近日省公安厅和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相继下发了《关于做好2007年度人口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通知要求将对全市户口冻结17天。时间为:2007年12月20日至2008年1月5日。


    在户口冻结期间各户籍窗口将停止办理户口迁移业务,对近期急着要办理户口迁移业务的人员请抓紧在12月20日之前到窗口办理,冻结期间请群众不要再到窗口办理户口迁移业务,以免往返跑,给自己造成不便。对个别确需办理户口迁移的,将采用手工办理,事后补录的方法解决。请广大群众互相转告,给群众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另外,户口停止办理期间,开具户籍证明、申领二代居民身份证等不涉及人口数据变化的户籍业务照常进行。(何素芬)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