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政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昨隆重开幕
2009-05-21 06:02

    昨日下午,市文化中心内团旗飘扬、团徽闪耀,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80名团代表参加了这次盛会。市领导陈春雷、董悦、吴铁民、汪华瑛、沈翔、应新华、严凌云、王伟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共青团杭州市委书记黄海峰到会祝贺。

    下午2时30分,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开幕。

    市委书记陈春雷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以及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陈春雷指出,三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正确方向,服务大局有新作为,服务青年有新成效,组织建设有新加强,活动载体有新丰富,推动了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了青年健康成长,谱写了建德青年建功立业的新篇章。陈春雷同时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做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勤于学习,做自强不息的有才青年;陶冶情操,做扬荣拒耻的有德青年;创业创新,做开拓进取的有为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出色的作为,当仁不让地争做建设先锋,努力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建设新建德的征程中奏响激昂雄壮的青春乐章。

    共青团建德市委书记龚鑫代表共青团建德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奋发有为,在转危为机中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奉献青春》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我市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推动今后三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告指出,过去三年我市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途径,以青少年民生为根本,以丰富青少年文化为基础,以创新发展为理念,团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成效和新发展。今后三年,我市将牢牢坚定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共青团工作,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以提高“五种能力”为基础,围绕“助推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巩固基础、扩大影响”五大工作目标,以实施“五大着力点”为抓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在转危为机中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贡献青春和力量。

    大会还对第四届“建德市十大青年创业先锋”进行了现场表彰。市总工会负责人代表我市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少先队员们满怀热情为大会开幕献词。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