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政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检查阶段全面铺开
2009-05-21 06:03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会议,回顾交流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全面部署分析检查阶段及领导干部服务企业“七个一”专项行动工作。市领导董悦、沈翔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卫生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和经发局就各自系统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作了发言。

    市委副书记董悦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市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他说,我市学习实践活动自启动以来,领导带头示范,各单位采用多种方式开展活动,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创新了活动载体,体现了建德特色,通过舆论宣传,形成学习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可以说,我市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初见成效。他指出,根据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5月份,全市的学习实践活动要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分析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贯彻上级和市委一系列指示精神,找准工作差距,明确发展方向,实现转危为机,强化发展。董悦强调,当前,我市经济形势喜忧参半,工业企业面临较大挑战。各单位要抓住分析检查的有利时机,落实“保增长、增后劲、重民生、抓稳定、强党建”的各项要求,着力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深层次矛盾和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为我市转危为机、强化发展打好基础。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董悦要求,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具体来说,就是突出服务工业经济这个主题,狠抓群众意见征求收集和整改,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继续深入推进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工作领导和指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主持会议,并对我市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