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政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
2009-05-22 06:17

   

    昨日上午,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领导沈翔、严凌云、王伟出席了闭幕式。

    大会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建德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届委员会。闭幕式前,还举行了共青团建德市二十届一次全委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龚鑫担任新一届团市委书记,金鹏飞、叶姣担任副书记。

 

    闭幕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沈翔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期。新一届委员会和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争当全市团员青年的表率,努力争创一流的青春业绩,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这次团代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青春力量,激发青年热情,展现青春风采,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见习编辑:方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