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 政策解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出台扶持政策 促进工业生产性投入
2009-06-19 09:18
    [本网讯]记者从市有关方面获悉,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大对工业生产性投入的政策资助力度,促进工业生产性投入持续增长,为下一步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积蓄能量。
大投入才能大产出,这是经济学常理,特别是在当前形势下保增长、强后劲,工业生产性投入显得尤为重要。日前,市政府出台了促进工业生产性投入的相关意见,已竣工或基本竣工的当年及上年度市重点工业生产性投入项目(总投资300万元以上,高新技术项目不少于100万元)、市重点工业企业的工业生产性投入项目、市成长型小企业的工业生产性投入项目、零地技改和零地招商项目,一次性设备总投入在50万元及以上,项目固定资产投入达到项目立项要求80%及以上的,可以享受一定比例的政策资助。《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具体资助标准,单个项目资助额不超过100万元。


    市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与往年相比,今年我市工业生产性投入资助政策从工业“30条”中单独列出,资助资金总额也将进一步加大,在财政资金相对紧张的情况下,这更加体现了政府对工业生产性投入的重视。资助对象和范围也更加科学,取消了原来“企业当年享受的最高资助额以当年企业对本市财政的地方贡献为上限”的规定。作为主管部门,该局将进一步强化对工业生产性投入项目的各项服务工作。(记者 坚代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