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 政策解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举行洋溪新城规划建设专题会议
2009-06-19 09:25

    昨日下午,市政府举行洋溪新城规划建设专题会议,对洋溪新城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并讨论了洋溪新城建设进展情况和目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长洪庆华,副市长叶万生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规划设计,洋溪新城将建设成为集客运中心、公交中心等综合一体的交通枢纽和旅游集散地,同时作为新安江城区的主入口,展示城市山水特色和体现交通快速通道功能。目前,整体规划建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洪庆华在听取洋溪街道和各相关部门发言后指出,洋溪新城规划建设工作整体良好,成效明显。针对规划设计中的洋溪初中迁建项目、东入城口洋溪段改建工程、高速公路出入口主通道生态化改造、洋溪老街改造、农民安置地等方面的问题,洋溪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重点考虑,注重细节问题的解决,进一步加强工程进度和质量的督查工作,再接再厉,确保各项目工程的顺利进行,努力实现洋溪新城规划建设目标。

    会上,叶万生也就洋溪新城规划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