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告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 政务公告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教体组全体走进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
2009-05-30 11:20

5月22日下午,市政协教体组全体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郭昌友的带领下,走进市白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面对受金融危机影响产生的市场不景气,白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发高新技术产品,总结销售经验,学习新型的管理方式,进一步拓展新产品市场,同时着力加强内部运行管理,提高工作绩效,使企业在当前的形势之下依然保持着逐月递增的良好发展势头。

    座谈中,市政协教体组全体委员就企业如何在逆境中求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并积极牵线搭桥,计划为该企业举办一次专业的技术培训班,提升员工的专业业务能力。同时政协委员们还结合自身优势,着力帮助企业员工解决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