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告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政务 > 政务公告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交流会为企业排忧解难
2009-05-30 11:21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交流会。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副主席王成土、朱启鸿出席了交流会。

    2009年,市政协开展了“政协委员为企业服务年”活动。交流会上,市政协22个委组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在为企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展望。

    今年以来,市政协委员们深入全市各大企业中,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通过实地走访、蹲点调研、课题研究等形式,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程茂红在交流会上指出,开展“政协委员为企业服务年”活动,目的是要让政协委员们更好地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服务企业,从而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形成众志成城、力保发展的良好氛围。程茂红对今年以来各委组在“为企业服务年”活动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程茂红指出,各委组在此前的工作中虽取得比较好的成效,但与计划进度还有一定的差距,委组与委组之间也有差距。他要求各委组在今后的为企业服务工作中,一要抓活动、促平衡,二要抓服务、送温暖,三要抓提案、建真言,四要抓宣传、创氛围,五要抓总结、促成果。各委组要创造出促进企业发展的良好的氛围,切切实实为企业做一些具体的事。

    建德新闻网见习记者  郑伟林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