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专题听取公安工作汇报
2015-01-13 13:53

1月8日上午,市人大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公安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朱启鸿、饶秋林出席会议。

2014年,我市公安工作紧紧围绕“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以“社会大局稳定有序、服务中心措施有力、公共安全坚守底线、创新创优形成品牌、人民群众安全满意”为引领,加大服务保障和打击力度,全年呈现出刑事发案下降、打处上升的良好态势,实现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市公安局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市社会治安状况评估工作名列杭州市第一名。

会上,程茂红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认为公安机关在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上强劲有力、在打击违法犯罪上过硬亮剑、在机制建设上常抓不懈。程茂红指出,公安工作要继续弘扬正气,保持对犯罪打击的高压态势;要进一步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要加强科技强警,将防控网络建设由主城区向中心集镇、中心村延伸;要提升执法办案条件,顺应法治建设要求;要从关注民生小事入手,强化便民利民举措。(通讯员 洪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