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今年第三期机关党员干部大讲堂
2015-09-27 21:13

9月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5年第三期机关党员干部大讲堂。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小勇为大家作了以“努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万众一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的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与机关党员干部一同聆听了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张小勇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难题,进行了讲解。“党建工作必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抓牢基础。”一位与会的党员干部表示,听了这次讲课,他平日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得到了解决,受益良多。

接下来,市直机关工委将结合党员干部的需求,定期组织不同主题的大讲堂活动,锤炼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党员干部队伍,助推市直机关单位中心工作发展。(见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