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政务信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杭州市委会和民盟建德市委会联合送医下乡
2015-10-27 11:21

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民盟杭州市委会率领部分盟员医疗专家,赴民盟建德市委会同心实践基地——梅城镇宝华洲社区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关爱老人健康,助推基地建设,为老人们送去一片浓浓的节日关怀。

10月20日上午,宝华洲社区活动中心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社区居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来自内科、骨科、眼科、神经科等不同科室的专家们耐心地倾听患者的叙述,详细地询问病情症状,仔细地检查身体,认真地给每位患者做出诊断,赠送了药品并叮嘱了用法,同时还发送了健康保健资料。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共接诊患者300多人次,发放价值9000余元的药品。

这次活动,是民盟上下级组织的一次成功联动,既促进了同心基地建设,又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受益,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通讯员 徐新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