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克林顿招与当年莱温斯基一样大实习生
2006-02-27 09:14
据26日《纽约邮报》报道,1998年,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与25岁白宫实习生莫尼卡·莱温斯基的“拉链门”事件无疑是有史以来最轰动的政治性丑闻,也令克林顿差点被弹劾下台。多年来,克林顿一提到“实习生”就谈虎色变。不过8年之后,克林顿大约好了伤疤忘了痛,日前又开始在全美范围招募实习生,而且指明应征者年龄必须和当年的莱温斯基一样———也是25岁。

  据悉,这一招聘广告是由克林顿创建的“威廉F·克林顿·基金会”在网上发布的。招聘广告称:“不论你是一名尚未毕业、或已毕业的大学生,只要你对我们时代的关键问题有着强烈的兴趣,克林顿基金会实习生计划将为你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你可以成长、学习和从事有意义的事情。”有趣的是,克林顿此次招募实习生时,明确要求应征者年龄必须是25岁———而莱温斯基当年和克林顿闹出丑闻时恰好也是25岁!据悉,克林顿此次招募到的实习生将被分派到哈莱姆总部、阿肯色州小石城克林顿图书馆、和马萨诸塞州昆西市克林顿办公室工作。

  25日当《纽约邮报》就此电话采访克林顿办公室时,一名克林顿发言人表示:“我不太明白,为什么克林顿总统的这个基金会招聘实习生会让许多人感到吃惊。要知道,这是一个机构庞大的组织,为全世界超过25万名患者提供治疗和药物———招聘一些实习生并不奇怪。”
 
来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