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友曝朱军曾为假药代言同事挺其无辜
2006-03-03 09:58
朱军狗年的运势似乎不太好,前段时间上万网友要求他“下课”的风波未停,本月1日,又有网友在某著名论坛爆出消息,以去年广为人知的“哈佛戴高乐”假药案为例,点名称朱军曾助阵“哈佛戴高乐”北京新闻发布会,为宣传假药立下“汗马功劳”。


网友:朱军助阵假药骗人

1日,有网友爆料称,去年国内十大科技骗局之一的“哈
佛戴高乐增高神话”里,朱军就曾以“著名节目主持人”的身份助阵,造成极坏的影响。


记者了解到去年5月23日,该药品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一家大酒店举行,现场不仅请来了某著名节目主持人助阵,还有“国家食品医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等重量级嘉宾亲临为药品宣传。后经查证,这些所谓的“嘉宾”其实全是群众演员,而四五百元一盒的“哈佛戴高乐”不过是出厂价仅25元多一盒的五维赖氨酸片。此后,受骗者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现场助阵的主持人就是朱军。


事实上,朱军曾在2004年11月,就曾因此事侵犯了其名誉权而与该药品厂家在京对簿公堂,当时朱军代理律师向媒体展示了多份刊登着该药品广告的报纸,广告上使用了朱军的照片。朱军代理律师称,报纸上刊登的大量广告造成了不良影响,使观众对他的评价大大降低。但是被告却反咬一口,称朱军参加其公司的药品新闻发布会已通过广告公司支付15万元酬劳,而朱军的代理律师则称朱军从未收到任何酬劳。


同事:朱军不会害消费者


尽管朱军曾因此事告上法庭,但是还有网友明确指出:“试想,如果没有‘某著名主持人’朱军的代言与帮腔,‘哈佛戴高乐’的虚假广告谁会买账?又怎能登上大雅之堂,让不明真相的人们深信不疑?”


“艺术人生”的统筹赵凡1日晚在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表示,“艺术人生”节目只在拍摄时与朱军有接触,“平时主持人做什么宣传我们并不清楚”。不过她强调,“我们很了解朱军,相信他绝不会做损害消费者权益的事情。”


除了央视之外,还有圈内人士“力挺”朱军,并表示:“当时朱军并不清楚该药是假药,该药被揭发时是在第二年夏天,朱军完全不知情。再说那时名人为产品助阵代言已经成风,朱军不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不巧被拍下录像,被坏人利用制作成宣传光碟,应该说他也是受害者。”
 

来源:新浪-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