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国国务卿赖斯上电视秀体形
2006-03-03 14:50
在美国国务院健身房里,51岁的赖斯穿上了运动服,亮出她的举重功夫

    最近几天,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期电视节目中,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不仅在健身房里侃侃而谈如何保持体形,还秀出举重功夫。赖斯应全国广播公司四频道节目主持人芭芭拉·哈里森的邀请,参加了一期健身节目。在美国国务院健身房里,51岁的赖斯穿上了运动服,亮出她的举重功夫。

    “她真厉害。她举起的重量和她的耐力,给我这个一辈子都在锻炼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哈里森说,“整个健身过程中,她看起来一直很棒。”“她是世界上最忙的人之一,”哈里森进一步以赖斯为榜样激励观众,“但她却能在紧张的日程表中挤出时间健身,这意味着我们也一定可以做到。”

    尽管身为国务卿,无休止的出访把她的时间表占得满满当当,但是“爱美更爱健康”的赖斯从来没有间断过每天早晨45~60分钟的锻炼时间,无论在中东还是非洲。

    赖斯在节目中还谈起,她如何在满是山珍海味的宴会上既注意控制所摄入的热量,又“不会因为不吃一些人家精心准备的食物而冒犯别人”。

    在节目录制后,亲眼目睹赖斯运动的主持人哈里森私下说,“她工作那么辛苦,更需要有一个好身体,但她的体质好得超乎你的想像。”这档健身节目将在这个星期内分三天在全国广播公司四频道播出。不过,如果美国人想一睹赖斯健身的风采,恐怕要起个大早了,因为节目的播出时间是早上5点45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