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61岁老夫拒绝离婚遭38岁少妻棒打流血
2006-03-30 09:21

  昨天中午1点多,一位头发全白、满脸鲜血的老人背着一名大哭的小女孩在观音桥步行街狂奔,引起路人的好奇。原来,这位老人被38岁的妻子打得头破血流,他要去拍照留证据。


闹市突现血人狂奔

额角不断地往外冒血,身上的衣服被鲜血染红了一大片,背上还背着一名只有一岁多的小女孩。据目击者介绍,老人背上的小女孩还大哭不止。


这位一路狂奔的老人引得路人好奇地围观上来。记者闻讯赶到后,见到了这位老人。老人名叫皮广书,今年61岁 ,背上背的正是自己只有一岁多的女儿。


皮广书称,他刚才被38岁的妻子用木棒打了一顿,他要赶快到照相馆去拍照做证据。


拒绝离婚挨妻毒打


皮告诉记者,他与妻子两年前结婚,还生下了一个女儿。前段时间,年轻的妻子要和他离婚,为了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他拒绝了。为此,妻子24日去找其前夫,直到前天才回家。


昨天上午,妻子娘家人又来调解让两人离婚。三人在观音桥附近一家小馆子吃饭,并喝了些酒。席间,皮就提到了妻子到前夫处过夜的事。“于是,她就翻了脸,拿木棍打得我头破血流。”


狂奔照相馆留证据


皮报警后,花园村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将烂醉的老皮带回了派出所。因妻子贺某已离开了现场,民警只有等其回家后再进行调解。等老皮酒醒后,民警告诉老皮,要投诉妻子毒打他,就要保留好证据。


“我不能等脸上的血干了,那照出来的证据就不好了。”于是,老皮一路狂奔向照相馆。最后,他在观音桥步行街一快照点拍了照才回家去。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付妤 詹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