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冠军搓澡工拒绝赴京治疗称可对质病因
2006-04-03 09:29
昨日,前全国举重冠军、现为搓澡工的邹春兰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她已看到了网络上的报道,觉得一些媒体对其病情的报道侵犯了她的人权。被问及是否来京接受治疗时,邹春兰称一定不来北京治疗。

  邹春兰昨日称,吉林省体工队有人怀疑她男性特征是由其本身导致的,并非在体工队期间造成的。邹春兰接着说,她可以与体工队当面对质,只要体工队指定一家医院,她一定接受检查。邹春兰还称,虽然体工队以档案已被提走为缘由,答复称不能为其安排工作,但是她将继续找有关方面解决问题。

  广仁医院院长王云宏表示,院方最后一名代表今日将返回北京,希望邹春兰能同他一起来北京,医院有这个能力为其治疗。王云宏接着说,邹春兰的病情还有待确诊,希望她能来广仁医院进行确诊,对媒体公布的情况都是在该院医生实地目测后,针对表面症状做的六种医学分析,并不是诊断结果。在记者告知邹春兰拒绝来京治疗一事后,王云宏对此感到不解,并称为此设立的专家小组和对邹春兰夫妇生活及工作的安排,都将暂时搁置。

  据广仁医院的院长助理吴楠透露,多伦多的一位IT界人士会在邹春兰到京之时,在加拿大进行募捐,为她提供一年的营养品。针对是否愿意接受他人捐助一事时,邹春兰表示,自己有胳膊有腿,不会随便接受。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赵艳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