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导演于敏证实:叶一茜田亮确在热恋
2006-04-07 09:51
《鹿鼎记》的导演,也是当今热播的《神雕侠侣》的导演于敏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叶一茜和田亮的恋情,他说这是叶一茜很亲密的人告诉他的,消息千真万确。

  正在热播的《神雕侠侣》中,来自福建南平的当红超女叶一茜自毁形象,在剧中扮演一个“魔鬼”,很多网友在网络上留言说认不出来。当记者谈到这个问题时,于敏说:“本来这个角色是一个男演员来演的,后来有个好友极力推荐叶一茜,叫她来剧组试演两次小品,就通过了,我觉得她是个新人,很谦虚的一个女孩。她到剧组时我当时还不知道她是走红超女。”

  “你当时还不知道叶一茜是超女啊!”随着记者的惊叹,于敏补充说:“是的,现在她正在跟体育明星田亮谈恋爱。”“你从哪里得到这个消息?”记者追问,于敏说:“这不是叶一茜亲口告诉我的,是她一个很亲密的人对我说的,消息千真万确。”于敏此次无意中的爆料,使一直被视为炒作的叶一茜田亮恋情有了新的认识:他们确实在热恋中。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  责任编辑: 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