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06英国年轻富豪榜华裔女孩陈美居榜首
2006-04-24 10:25
 

<v:imagedata

上图:陈美

<v:imagedata

上图:酷玩乐队

<v:imagedata

上图:奥兰多·布鲁姆

<v:imagedata

上图:凯特·温斯莱特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日前公布了英国2006年30岁以下富豪排行榜,上榜者以演艺界人士居多。在新加坡出生、拥有华裔血统的小提琴家陈美以3200万英镑的身家位居榜首。现年27岁的陈美是一名中泰混血儿,从小在英国伦敦长大。据报道,陈美的最新音乐专辑在全球销售800多万张,外加她在世界各地表演的收入,足以使她成为年轻的富豪。

  排名年轻富豪榜第二位的是已故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23岁的孙女绮拉·卓别林。

  出生于北爱尔兰的绮拉虽然表演天分平平,但继承了演艺家业的她,拥有出众的经营头脑。她不仅持有好莱坞制片公司LimelightFilms30%的股权,还经营专门为富人提供保镖、直升机、礼车等高级服务的生意。她的总资产达到3000万英镑。

  《星期日泰晤士报》此次公布的年轻富豪榜是将所有候选人拥有的土地、不动产以及其它如艺术品、赛马、股票等依市价计算出总资产值而得出的。以下是上榜的第三至第十名富豪:

  3.克里斯·马丁(并列)英国酷玩乐队主唱、钢琴手总资产:2500万英镑

  3.盖贝·瑞曼(并列)英国酷玩乐队贝斯手总资产:2500万英镑

  3.钱宁·邦蓝(并列)英国酷玩乐队吉他手总资产:2500万英镑

  3.威尔·查恩(并列)英国酷玩乐队鼓手总资产:2500万英镑

  7.杰克·怀特、卡伦·艾尔森夫妇乐队主唱、名模总资产:2000万英镑

  8.奥兰多·布鲁姆(并列)演员总资产:1400万英镑

  8.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并列)演员总资产:1400万英镑

  10.凯特·温斯莱特演员总资产:1200万英镑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责任编辑: 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