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州发生特大纵火案10死8伤疑犯被控
2006-04-29 15:18
<v:imagedata
昨日凌晨,温州发生特大纵火案致10人死亡,透过墙上的洞可看到警方在勘查现场。

  温州龙湾区海城街道奥吉卫具有限公司宿舍28日5时许发生一起特大火灾,造成10人死亡,8人受伤。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纵火案。

  28日5时许,位于温州龙湾区海城街道东溪村的温州市奥吉卫具有限公司6楼宿舍突发火灾,先后造成10人死亡,8人受伤。其中,3人当场死亡,5人跳楼摔成重伤抢救无效死亡,2人烧伤后送进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0名死者分别是来自安徽、云南、贵州、湖北等地的打工者。8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其中一人烧伤面积达30%,2人烧伤面积为8%,均无生命危险,另5名伤势较轻者,现已出院。

  温州市警方初步认定,这起事故系一起故意纵火案,纵火人王业富也是奥吉卫具的职工,安徽人,现年32岁,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接到报案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均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救,并就案件开展侦查。温州市、龙湾区有关领导高度重视,温州市委书记王建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邵占维,市委副书记陈艾华等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抢救,并部署有关事宜。大火现已扑灭。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