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伙子称烧车上瘾两个月烧了12辆车
2006-04-29 16:04
今年3月中旬,位于金华婺城区白龙桥镇的华电新村,连续发生4起车辆被烧事件,当地居民议论纷纷。昨天上午,这只烧车的“黑手”,被金华婺城公安分局民警擒获。


犯罪嫌疑人吴某交代,今年2月起,他已烧12辆车。吴某说,之所以对烧毁摩托车、汽车“情有独钟”,原因仅在于“我想让我妈妈买辆摩托车给我,但她一直不肯
。我多次和她吵架后感到很气愤,便通过烧别人的车来发泄。”


3月11日深夜,金华华电新村某宿舍楼楼梯口,一辆摩托车突然被烧,后殃及楼道口电表箱,导致整幢居民楼停电。3月15日、19日、20日,华电新村又发生类似蹊跷案件。


婺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华电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


专案组通过网上比对,发现类似案件在金华市区三江街道何宅村也连续发生过8起,分别发生于2月15日、3月13日、3月14日和4月5日,其中3月14日深夜发生5起,共有5辆摩托车和汽车被烧。


民警排查出吴某行迹可疑,此人今年19岁,家住华电新村,有前科劣迹。他常出没于三江街道何宅村,在那里有租住房。昨天凌晨,婺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何宅村将吴某捉拿归案。


吴某说,他从小就心理不平衡,对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就想办法去损坏,这次烧车也如此。“每次去烧别人的摩托车、汽车,我都会在附近观看,感觉很刺激,慢慢就对烧车上了瘾。”


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案。民警提醒,发泄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这样做已严重危害到社会公共秩序。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