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认识一月结婚 哪想丈夫早有“外遇”
2006-05-18 09:17
去年3月,胡女士通过征婚启事认识了43岁的俞先生。

认识没多久,她就被俞先生的魅力所吸引,同时也发现他诚恳、能干、勤快,而且说话中听。认识不到一个月,两人就结婚了。原以为下半辈子会有个可靠的男人相伴了,没想到早在胡女士之前,丈夫俞先生就已经有了一个女人,而且一直保持暧昧关系,而婚后三个月,俞先生的态度就
急转直下。

其实在结婚之初,丈夫就有点说不出的味道,比如说,他始终不愿意带胡女士住进他家,而是租住在机场路附近,偶尔还会夜不归宿。他的解释是,自己的房子,前妻和儿子住着,而且一直不肯搬走;夜不归宿,那是因为工作的地方离出租房远,有时候晚了就不回来了。

去年6月,胡女士想在丈夫单位附近找个出租房,一天中午,两人因为找房顺带在海潮路上的一饭店吃饭,突然冲进来一个50岁左右的女人。这女人开口就骂胡女士不要脸,勾引她情人。听了这些话,俞先生也不加干涉。

骂着骂着,这女人又动起手来。正想反抗,胡女士的手被人扳到身后,并被牢牢抓住。回头一看,抓她手的正是老公。胡女士任凭那女人抓头发、撕衣服,直到饭店厨师出面阻止。这时的胡女士上衣几乎被撕烂,手臂上多处被咬伤。一直憧憬着幸福婚姻的胡女士万万没想到,结婚才两个月,老公的真面目就显露出来了,不但和情人保持关系,更纵容情人骚扰、甚至殴打她。

而这女人,是老公结婚前就认识的,住在老公家附近。怪不得,他宁可在外头租房子也不肯回家住,而且不时的夜不归宿,应该也是到那个女人那里去了。之后,情妇天天骚扰胡女士:发短信、打电话,满口污言秽语。更让胡女士不能容忍的是,她还威胁说,要胡的命,甚至还打电话去胡的金华老家,骚扰胡的父母。尽管丈夫多次保证,是那个女人缠着他,他不会再见她。胡女士也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了他,可最后她还是灰心了。丈夫夜不归宿的频率越来越高,后来索性不回家了。

胡女士依然对老公抱有希望,直到今年4月,老公提出离婚。

记者的话:和胡女士交谈时,能明显感觉到胡女士对这段维系了才一年多的婚姻的失望。她说,自己都38岁了,很希望和同年龄的人一样拥有幸福的家庭和美满的婚姻,但因自己的社交圈有限,她才想到通过征婚的方式来寻觅爱人。虽然后来她找到了,可没能慎重地多花点时间来对这个男人进行考察。

她想用自己的事来提醒大家,虽然征婚是一种扩大社交面的好办法,但由于征婚双方过去谁也不认识谁,在互相有了“好感”的基础上,必须耐心地考验对方的人品,等全面了解了对方之后才能确定关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洪叶 毛文翰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