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孔令辉浙江“安家” 喜欢网球和NBA
2006-05-19 09:23
大雨倾盆,飞机晚点,昨天下午赶到浙江海天俱乐部报到的孔令辉,“开局”不是很顺利。不过,对本周日在宁波开战的首轮乒超比赛,走南闯北的孔令辉神色淡然:“没问题。”

一场虚惊箱子机场安检被扣

航班本来是下午4点20分到萧山。但孔令辉拖到下午5点才落地。大雨延误了?“北京三十几摄氏度,天气好得很,是随身带的胶水惹的
祸。”孔令辉苦笑着说。

昨天,孔令辉像往常一样带着两瓶胶水登机。过第二道安检时,箱子被扣住了。“没胶水我没办法粘胶皮呀。”孔令辉跟机场检查人员一个劲解释,可托运的箱子还是被扣住,今天才能到杭州和“主人”会合。“带胶水就是麻烦,我跟机场的人解释的时候,就看着面前两个箱子很眼熟,一看,原来是马琳和郝帅的。”

虽说走南闯北,可初来乍到,孔令辉还是有点不适应,“听说这里蚊子特别多。”走进宾馆,他马上问服务员有没有蚊香,看到电蚊香已经点了,才松了一口气。“到这里来比赛训练过很多次,熟门熟路。陈健教练也是老哥们,金恩华还是国家队队友。”孔令辉觉得球场上没什么麻烦。“倒是南方的天气需要适应。”

“德国世界杯,我就是陪队员练球、帮他们分析对手。但什么时候退役我还没想好。现在,我的身份是教练队员二八开。”孔令辉表示。

两大爱好桑普拉斯、罗德曼是我最爱

“怎么没有央五?”走到哪里都习惯把电视调到体育频道的孔令辉,连按了几个台都没找到央视体育频道,他急了。换了十几个台,终于调到央五,放的是《我爱世界杯》。孔令辉瞪着眼睛,看得入神。

“我不喜欢看足球比赛,但这个进球集锦很喜欢。”孔令辉斜斜地躺在床上欣赏着,“世界杯我不爱看。第一没时间,晚上我们要睡觉,我还真没从头到尾看完过一场比赛呢!”除了乒乓球,孔令辉说他最喜欢的项目就是网球和NBA。“网球喜欢桑普拉斯,NBA喜欢罗德曼。”

乒超比赛本周周末开始,到八月中旬,其间每周差不多两场,孔令辉几乎没有时间回北京跟女友马苏相会。“已经习惯了。”孔令辉说,即使自己在北京,也没什么时间跟女友见面。

“平时就打打电话,发发短信,或者上网聊天。”说到这儿,孔令辉腾地一下从床上起身,打电话问宾馆服务员房间怎么上网,又要了一根网线。女友不在身边,孔令辉也不寂寞。他说,打斗地主,看美国大片都能打发时间。“昨天我刚看了《南极大冒险》和《一级戒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陈希 糜利萍 责任编辑: 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