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清透露离开央视原因:把观众说烦了
2006-06-07 10:15
由央视原当红女主持人文清和许亚军主演的情感商战剧《商界丽人》在南京的百家湖正式开机,昨日,久未露面的文清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退出央视是因为自己的事业遭遇了瓶颈,“我对着话筒说烦了,把观众也说烦了”。而对于现在忙碌而紧张的演戏生活,文清觉得自己特别地享受。


现在能演戏也是沾了央视的光 
一身十分普通的绿色连衣裙,略施淡妆,头发也是简单地扎起,卸下央视主持人光环的文
清在台下显得有些不起眼。接受采访时,文清露出一脸的疲惫,“我现在大脑处于真空状态,昨天晚上还在西安拍古装戏,今天只睡了两个小时就飞到南京来了。所以今天特别不在状态。”


告别主持界已有一段时间,但回忆起那段日子,文清满怀感慨地说:“我其实特别感谢央视,如果没有央视这个舞台,大家可能还都不知道我,包括现在能演戏也是沾了央视很大的光。其实我现在仍然是央视的员工,只不过以后更多的精力都放在电视剧上了。” 


离开主持因为事业遭遇瓶颈  


为何离开干了十几年的主持业,而投向电视剧?文清解释说:“我主持的栏目光是政府级的大奖就拿了一百多次了,主持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挑战可言,我觉得自己的事业遭遇到了瓶颈,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去突破自己是可怕的,我觉得自己对着话筒说烦了,观众也烦了,所以我放弃了主持,转而投身拍电视。” 


当了演员的文清依旧能找到主持人的影子,接受采访时滔滔不绝,“这可能是我的职业病了,一拿到话筒就成了‘话痨’,一不小心还容易被人说成抢镜头。我现在正在努力地调整中,在拍戏这个行业,我是新人,从没学过表演,只能靠自己的悟性。” 


文清对全新接触的影视圈表现得信心十足,“我是个特别勤奋的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努力做到最好,我觉得演戏我也一定会演好。”不过被问起主持和演员究竟哪个更赚钱时,文清回答非常巧妙,“我没有具体地统计过,我对这些名和利不是很在意,温饱肯定是不成问题,其实不管做哪一行,只要努力做到优秀,就能赚钱。” 王慧 /文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