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男吃了女子的糖晕了 醒来钱不见了
2006-07-06 09:31

077666/我市近日发生多起麻醉抢劫案件,多为在歌舞场所结识的青年女子作案,骗喝饮料、骗吃糖果,麻倒后趁机抢劫事主随身财物甚至家中物品。

发送人:采荷派出所

发送于:2006-7-516:21

大哥,吃颗糖,我们今晚甜甜蜜蜜

6月24日下午,43岁的张某对朋友李某说,近段时间在家休息,闲得很,天气又闷热,心情烦躁,不如到舞厅玩

玩,放松放松。

这一提议,正合李某的心意。当天下午2点,两个大男人一起去了建国路上的金色风情舞厅。两人在角落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坐在隔壁一桌的两个女子时不时朝他们看。两个男人发现,两女子长得不错,眼睛亮亮的,很让人心动,其中一女子脸上还长了一颗痣,这颗痣不但不难看,反而让人觉得有些顽皮。

舞曲响起,张某和李某正想起身去请两女子跳舞,哪知两女子携手主动向他们走来。跟张某跳舞的女子自称王艳,跟李某跳舞的自称陈红。

跳舞时,王艳双手圈着张的脖子,夸他舞跳得好。她问张有没有女朋友。听张说是孤身一人,王艳向他身上贴了贴,说自己刚刚失恋。她问张对她感觉怎样?张赶紧夸她是少见的美女。

舞曲停了,两对男女携手坐到了一起。张提议到他家吃饭。两女子马上答应。当晚6点多,4人在张家吃了晚饭,张提议再去舞厅,4人在舞厅一直玩到次日凌晨1点多,王艳说不如再到张家打牌。

4人再次来到张家。刚打了一副牌,王艳就从包里拿出两粒糖,递一粒给陈红,自己则剥手中的那一粒。

“这糖很好吃,两位大哥吃了,我们今晚甜甜蜜蜜。”王艳剥了糖纸,微笑着把糖送进了张的嘴里,陈红也照样把糖纸剥了把糖送进了李的嘴里。

甜,真甜!张和李点头称赞。

约10分钟左右,张和李就失去了知觉。第二天上午9点多,张和李才醒来,但两女子已经不见了。张和李共损失近2万元财物。

前天,在杭州一家宾馆也发生了类似案件。受害人也是一男子。开始时,这位先生是和一个朋友到舞厅跳舞,在舞厅结识了一女子。两人把女子带到宾馆开房。本想三人同居一室的,后因朋友有事先走了,他就直接向女子提出要和她发生性关系。

女子让他先洗澡。洗澡时,女子将迷药倒进了一瓶冰红茶中,待他洗好澡,女子殷勤地劝他喝下了这瓶冰红茶。5分钟后,男人就昏睡了,等醒来时,女子不见了,自己身上的金项链、钻戒、手表、钱包也都不见了。共计被劫近3万元的财物。

警方分析:近期发生的这几起麻醉抢劫的案子,被侵害对象都是中青年,并且都是通过舞厅等娱乐场所认识的。从被害人的财物损失来看,被害人都有金项链、戒指等外露财物。可见,这是麻抢嫌疑人首选的目标。

作案手法:都是先在舞厅等场所认识,然后嫌疑人用色情引诱的方法,与被害人一起,到被害人的住处或去宾馆开房,伺机作案。

作案工具:都是吃了嫌疑人提供的食物被麻醉的。

嫌疑人特征:都是年轻女子,有常年从事色情服务的嫌疑。

警方提醒:市民在去酒吧和舞厅等娱乐场所时,千万不要食用陌生人提供的饮料或食物。男性去这些场所时,最好不要戴钻戒、名表、金项链等值钱的饰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严峰 王咏红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