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阳一男被刺身亡 市民将行凶者围住
2006-07-31 08:35

“出了这么大的事,你们不能一走了之!”

7月29日早上,富阳富春街道迎宾路81号门口人行道上发生可怕一幕:一男子拿着把螺丝刀猛刺另一名男子近10刀,致被刺男子倒地死亡。市民胡国华见状,冲上前去,将行凶男子抓获。

胡国华在迎宾路81号开有一家造纸配件商店,他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早上6点55分,我正在门口看报纸,隐约听 到有人叫了一声,我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有人扭打在一起。其中一个穿白格子衬衣的男子从背后扭住一名穿汗衫的男子衣服,另一名穿藏青色衬衫的男子站在穿汗衫男子的前面,不断将拳头挥向汗衫男子。穿汗衫男子只能用手挡着袭来的拳头。”

胡国华说,“过了大概一分钟的样子,穿藏青色衬衫的男子突然掏出一把20厘米左右的螺丝刀,朝汗衫男子的双腿刺去。大约刺了五下之后,他开始刺汗衫男子的上身。”胡国华连忙冲上前,喝令行凶者住手,就在此时,那汗衫男子突然倒地。

见汗衫男子倒地,两男子立即慌了神,白格子往北城标方向逃跑,藏青色衬衫手握螺丝刀,紧跟其后逃跑。胡国华追上前去,一把抓住藏青色男子的双手,对他说,“出了这么大的事,你们不能一走了之!”

此时,胡国华的妹妹拨打110报警,过往市民将藏青色衬衫团团围住。两分钟后,

富阳城东派出所民警赶到,将藏青色衬衫男子抓获,并通知120急救车。不幸的是,被刺男子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随后,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者是四川泸州人,和行凶者是老乡。事发后不久,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也已归案。至于因何引起这起凶杀案,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陈霞 陈良江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