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记者乔装应聘小姐暗访色诱抢劫团伙
2006-08-08 07:38
女记者乔装应聘小姐暗访色诱抢劫团伙

  女记者乔装应聘小姐

  在福州火车站,或许你可以看到,一个中年女子如幽灵般出现在一些男路人面前,低声说:“住宿10元,叫一个小姐只要50元……”

  这其实是一个通过色诱进行敲诈的犯罪团伙,七月间本报接线人报料,对这个火车站淫窟进行暗访,并将暗访情况告知了福州警方。

  8月3日上午9时,福州治安行动大队组织30多名民警,兵分三路,将这一窝点彻底端掉。

  这一团伙是如何骗良家妇女为娼?又是如何通过色诱敲诈嫖客?且看本报记者的暗访始末——

  一个小姐50元

  原来是色诱抢劫

  7月13日上午10时,福州火车站外人来人往。一个大脸盘的中年女子,站在路中间东张西望。

  此时,一名穿着花衬衣的中年男子从车站里走出来。中年女子笑盈盈地迎上去:“老板!大热天辛苦呀!要不要休息!住宿费只要10元钱。”

  花衬衣连连摆摆手,没有理她。女子见状,凑进他身边轻声说:“老板,别走啊,我们那儿有小姐服务,每次只要50元,很便宜呢。”

  花衬衣听了,停下了脚步,女子干脆接过他的行李。“很划算的,还等什么呢?”她笑着说。花衬衣跟着他来到了中亭村的一处民房内。

  一名袒胸露背、脸上抹着浓妆的年轻女子,立即贴近花衬衣的身体。大脸盘中年女子暧昧地笑着说:“老板,你们好好休息哦。”随后知趣地关上门出去。

  年轻女子当即搂住了花衬衣的腰,身体贴得更紧了……

  事毕,花衬衣掏出60元准备离开。突然,一个高颧骨男子冲进房来,看着花衬衣手中的60元,他冷笑一声:“就这点钱,哪够啊?小妹的小费都要300元。”

  “不是说好50元吗?”花衬衣说。

  “别啰嗦,否则我可不客气了!”高颧骨说,接着他又喊来一个平头男子。

  见花衬衣还在犹豫,高颧骨一把揪住他的衣领,劈手抢下他手中的钱包,把包里的1530元现金揣进自己怀里。

  花衬衣急哭了:“我身上连一分钱也没有了,你们行行好,给我留10元钱买车票吧!”

  高颧骨抽出一张10元的钞票,一把摔在他的脸上,大声骂道:“你这穷鬼,滚!”随即飞起一脚,把花衬衣踹出了门外。

  花衬衣无奈匆匆离去。

  中年女子

  得意洋洋传“本事”

  “是记者吗?汽车北站那边有人色诱抢劫,许多人被抢不敢说。”7月28日上午,一知情人向本报新闻热线报料。

  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本报记者3人在汽车北站门口见到了上文所说的中年女子。观察许久后,记者决定,一名女记者化装成一名打工被骗没钱回家的外来妹子,接近该女子表示想应聘做小姐。另外两名男记者躲在暗处接应。

  一开始,中年女子并没有理会记者。在记者百般请求下,她终于答应带记者回去商量。

  任凭记者如何搭话,中年女子就是不肯透露姓名。她带着记者走了大概五六分钟,来到了茶园村的一平房。

  “这年头钱不好挣,但做我们这一行来钱快。自己挣的钱,想往家里寄多少,我们不干涉的。”她对记者说。

  记者说:“如果真的能赚钱的话,不管做什么,我都愿意。”

  女子一听,脸上顿时堆满了笑容。她还主动向记者传授了几个站街色诱的招数。

  招数一:偷钱

  站街时盯住有钱点的,跟他聊,勾上他。把客人领到租好的房间后,你精点。跟客人一前一后地走,打开铁门后,让客人先进去,你关门时就把钥匙留在门上。房间里有两层,楼上是做生意用的,中间有木梯连接。一进房间你就把外套脱了,先把钱要到,接着让他脱衣服。

  躺在一起时,你搂着他的脖子先天南地北地聊,拖延时间。我们只要钱,手机一般不要,等把兜里的钱搜走,铁门就会被重重地关上。你一听到响声就催他快点,好做下一单生意。先前留在门上的钥匙,我们偷完了就会拔走。走的时候要他朝前直接走,你往另一边绕回来。

  招数二:带好客人

  带客人的时候也要技巧。不要只顾自己一个劲走,巷子又深又黑,客人很容易跟丢。每到巷口拐弯还要回头看看,停下来稍微等等,保持一定距离但别丢了。

  招数三:找人望风保护

  记者问到,既然是站街,加入你们与不加入你们又有什么区别?“鸡头”得意地说,区别可大了,做我们这一行安全最重要,我们都有人看风、保护,一有风吹草动就知道。

  而且站街的时候,有人欺负你,或是不给钱,他们就会冲出来打。万一你被抓进去,我们2个小时之内就会用钱把你保出来。

  “有了这些本事,赚钱不用愁。”中年女子得意洋洋地说。

  记者反跟踪巧脱身

  警察卧底捣毁淫窟

  记者反跟踪

  警方监控抓捕

  暗访结束

  记者甩掉跟踪男子

  就在女记者进入那间大宅院进行暗访的时候,一名男记者开始在大宅院的外围了解情况,另一名记者坐车监视路面的动静。

  当日下午2时许,在大宅院的门口,突然出现了几名中年男子,相互交换着眼神,不时打量着旁边过往的陌生面孔。

  3时28分,进入到宅院暗访的女记者找了借口,离开了那座民房。她走出大门不远,在暗处保护的男记者发现,有人跟踪她,而且一路上换了3拨人。先是一名穿着黑白相间毛衣的年轻男子,他尾随女记者来到东浦路,女记者假装逛街,先后走进几家饰品店。

  下午4时许,紧跟不舍的年轻男子似乎发现了身后的一名男记者,匆匆离开。

  随后,又有一名穿花色毛衣的中年男子跟了过来。

  4时30分,在琴亭村东浦路口,男记者突然停了脚步,用眼神暗示女记者赶快离开。

  4时35分,陆续又有几名男子每隔一段时间,轮流着出现在男记者的眼前,他们时而分散从不同的小巷口出现,时而相互打着手势。就这样,这几名男子一直跟到琴亭桥附近仍不放弃。

  5时许,在确认女记者已安全离开后,被跟踪的男记者在东浦路琴亭上了一辆公交车,想甩掉跟踪的几名男子,但是一名男子竟骑摩托车一直跟到省体育中心附近。

  记者下车从省体中心的后门进入省体中心。在省体育中心内,记者拦了辆的士,在华林路来回绕了几圈后,才不见那辆摩托车的踪影。

  便衣摸底

  暗中监控制订抓捕计划

  暗访结束后,记者将了解的信息通报警方。此时,福州市公安局也收到一封匿名举报信,揭露福州汽车北站附近有人搞色诱抢劫。福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先后作出批示,要求警方介入调查。

  8月1日,福州市局治安支队行动大队副教导员刘用全、警长潘少杰等民警装扮成外地旅客,背着沉重的行囊,三三两两地来到汽车北站偷偷观察。当日下午4时许,一名便衣民警化妆的外地游客假意上钩,随同“大脸盘”来到中亭村那所民房,暗中摸清了这所民房的环境、方位和前后路径,随后以“不安全”为由退出。

  第二天下午,便衣民警暗中监控“大脸盘”、“花衬衫”,发现前后各有1名男子经不起“大脸盘”、“花衬衫”的花言巧语而上钩,来到茶园中亭村那所民房。待2人哭丧着脸走出淫窝后,便衣民警秘密将其“请”到治安行动大队,2人交代了被人色诱后被榨干钱财的事实经过。

  当晚,治安行动大队根据各路人马综合反馈的信息,勾勒出了这一色诱犯罪团伙的初步轮廓:该团伙由10多名河南籍男女组成,团伙内部自封“外联业务员”、“接待小妹”、“经理”、“保安”等层次,“一条龙”流水作业。茶园中亭村9×号-×是其犯罪窝点。该窝点是一栋独立的三层民宅,一楼为“保安室”,用于望风、监视来往人员,遇不惧“淫威”者,则由“保安”人员出面施暴;二楼一排四间,为“接待室”,是小姐们提供所谓“全套服务”的场所;三楼为“经理室”,由“大哥”、“经理”把守,此处居高临下,设有不易被人发现的瞭望孔,便于“大哥”、“经理”对小姐与客人的活动实施全程监控,便于事后收“费”、结“账”。

  另据调查,该团伙现有“外联业务员”4名,由能说会道的中年妇女组成;“接待小妹”由2名略有姿色的女青年组成;“经理”由“高颧骨”、“小平头”等多名男女组成,负责威逼、恐吓、胁迫、搜刮被害人,并组织团伙内部的有关“业务活动”及分赃。他们主要在火车站及汽车北站活动;以刚下火车的外地旅客为猎取目标;作案时间主要是每日的上午9时至下午4时。

  根据这些信息,民警们制订了详细的抓捕计划。

  实施诱捕

  淫窟内当场抓获15人

  8月3日上午9时,治安行动大队组织30多名民警,兵分三路,进入指定地点,伺机行动。

  上午10时,“大脸盘”像往常一样,出现在汽车北站门口。

  便衣民警小W背着旅行包,来到汽车北站。“大脸盘”立即热情地招呼着小W:“老板,辛苦啦!到我们那里休息休息吧!住宿只要10元钱,还有小姐服务……”

  小W装着犹豫了一下,问:“安不安全?”

  “大脸盘”答:“我们那里非常清净,绝对安全!走吧,走吧!”说着,便招呼着小W往中亭村走去,来到了那间民房。

  “大脸盘”并不知晓,一张无形的大网已经在其身后悄然撒开……

  上午10时10分,民警冲进房将刚刚进入室内的一名短发小姐和“大脸盘”控制住。

  随后,在路口守候的民警冲上二楼,将正在鬼混的一对男女以及躲在楼内伺机作案的“高颧骨”、“小平头”等15人当场抓获。

  在证据面前,“高颧骨”交代了自己名叫胡某某(男,45岁,河南省信阳市人),今年7月初只身来榕,在晋安区茶园中亭村租住了一处民房,并雇佣2名“保安员”,不断拉拢一些河南籍无业中年女子充当其“外联业务员”,要求她们物色来榕务工的年轻女子,利诱并唆使她们从事卖淫活动。随后,由其本人或“保安员”威逼、搜刮被害人的钱财。每次得手后,都由“外联业务员”给付卖淫女子25元的所谓“劳务费”,其余款项由“大哥”、“经理”、“保安员”、“外联业务员”均分。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 东南快报 作者: 王占艳 杨永文 弓少星 熊远烊 马腾宙 林默挺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