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12岁少女遭强暴怀孕村书记调解私了
2006-08-20 07:52
本报讯(记者黄平)万州一名12岁女孩深夜多次遭人翻窗入室强暴,怀孕7月后才被家人发现。受害者指称“黑手”系49岁的单身邻居。当地村书记因担心遭人忌恨未敢报警,在其协调下,双方欲以8000元私了。在医院报案后,8月16日晚,女孩引产一死亡男婴。案发后,深圳警方已将嫌犯抓获。昨天,万州警方起程赴深押解嫌犯回渝。

  12岁女孩怀孕被家人发现

 
 
 
   
 
 
 
  昨天,家住万州区天城镇铁峰乡的村民朱某告诉记者,两年前自己到深圳打工至今,而在该乡某小学读五年级的12岁女儿小洁(化名),一直与母亲徐某和8岁的弟弟住在一起。朱说,自己家有12间房屋,晚上妻子与小儿子住在一起,小洁则住在离母亲一房之隔的房间里。

  今年8月8日,小洁的奶奶突然发现小洁的肚子长大了些。奶奶立即将此事告诉了小洁的母亲徐某。后来经当地陈家卫生院检查,小洁已怀孕7个月零4天了。

  少女称“黑手”系单身邻居

  事发后,小洁告诉警方称,去年12月下旬的一天深夜,当她睡着了时,突然发现有人卡住她的脖子,将她强暴后又翻窗逃走。借着窗外的光,她认出此人就是邻居邓某。第二天,她因怕母亲打她,就一直未把此事告诉母亲。

  小洁还称,第一次得逞后,邓某隔段时间又使用相同的手法,曾多次趁着晚上来她房间强暴她。今年1月,她感到肚子“有些问题”,但一直未敢告诉家人。

  村书记调解欲8000私了

  8月9日,小洁在深圳打工的父亲闻讯后立即赶回老家,但得知邻居邓某已于今年3月前往深圳打工去了。“为顾及影响,我们一直没有报警。”朱某称。村支部书记刘演林告诉记者,当时自己之所以没报案,是怕遭人忌恨。

  随后,在村支部书记刘演林的协调下,邓某的家人曾3次找到朱某,欲以8000元私了。朱某告诉记者,他觉得钱少了些,开始他不同意,但8月14日早上,刘书记再次找到他商量此事,他最后才同意私了。

  刘演林还称,朱家答应8000元私了后,8月15日,在邓某家人的陪同下,朱某带着女儿小洁来到万州天城妇幼保建所做人流手术。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钱矛锐律师说,村书记的处置方式是法盲的表现,但因为他不是刑事执法者,他的行为不构成犯罪或者渎职。

  警方昨赴深圳押嫌犯

  当医生得知流产者只有12岁时,便不同意给她做人流。医院随即向天城镇派出所报警。15日下午,警方立案介入调查。据院方介绍,警方介入后,医生于8月15日给小洁打了引产针,16日晚上8:30左右,小洁产下了一名男婴,但已经死亡。

  昨天,万州区天城镇派出所李所长告诉记者,案发后他们立即将嫌犯邓某锁定,并发传真到深圳,要求深圳警方将嫌犯控制住。前天,深圳福田警方电告他们已抓获嫌犯邓某。

  李所长还称,昨天他们已派人赴深圳,准备押解嫌犯邓某回渝。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