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西合浦下乡慰问无人接风拂袖而去
2006-08-26 09:27
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浦县一名女干部下乡慰问灾民,由于所到乡镇的领导没有出面“对等接待”,该干部撂下正在等待的灾民拂袖而去。合浦县委县政府日前对该干部作出停职的处理。


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活动是合浦县妇联组织的,因合浦县党江、石湾等乡镇在今年几次台风中受灾严重,该部门向自治区主管部门申请了一笔慰问金,发给
合浦几个受灾的乡镇。由于县领导有事,便委托县政府办公室一名副主任作代表。


8月18日,慰问组到达党江镇时,由于连接党江镇两面三刀岩的桥梁被洪水冲断后尚未修复,镇主要领导都到受灾村子里组织恢复生产,因而,当慰问组到达时,只有镇妇联主席带着一些受灾的妇女在等待。这些妇女的家离镇政府近10公里,桥断后无法通车,大部分都是步行而来的。


由于没见该镇主要领导出面,该副主任脸色大变:“叫我来是干什么的!”然后,置等候慰问的受灾村民不顾,丢下一句:“我身体不舒服,先走了。你们该干什么就干什么!”说罢,驱车扬长而去。活动组织者和乡镇干部们被惊得目瞪口呆。


记者在合浦县了解到,此事在当地引起了极大反响,合浦县委县政府日前作出3条处理意见:责令该干部停职反省,做出深刻检查,等事情调查清楚后,再作出处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