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邓丽君”下月惊现杭州大剧院
2006-08-26 09:27
邓丽君是最为国人所熟知的一位歌手,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一点也不为过。这位上世纪80年代亚洲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女歌手1995年突然辞世,给喜爱她的歌迷造成了无限伤痛。为纪念这位歌坛巨星逝世11周年,9月2日,一台《甜蜜蜜———邓丽君金曲回顾演唱会》将在杭州大剧院上演。届时,来自大陆和台湾的两位有着“
小邓丽君”之称的纪秋玲和刘家妏,将为杭州观众重现当年邓丽君的甜蜜声音。

据了解,纪秋玲曾参加过香港“纪念邓丽君逝世十周年”———《倾城怀念邓丽君演唱会》和《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受到邓丽君歌迷的热烈欢迎。作为邓丽君的生前好友及工作伙伴的台湾著名曲作家庄奴,也被纪秋玲的演唱所折服,尤其是她演唱的邓丽君名曲《爱人就是我》、《后悔爱上你》、《好梦太匆匆》这几首,不仅达到形似、音似更为神似,被亲切地称为“小邓丽君”。而刘家妏不仅容貌酷似邓丽君,并且在台湾“小邓丽君”龙虎综艺王模仿秀中获得冠军。在台湾电视最高奖项金钟奖中,她曾应邀担任嘉宾并演唱邓丽君代表作之一《何日君再来》,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台演唱会充满了怀旧,除了两位“小邓丽君”一一重现邓丽君当年的经典老歌外,就连节目主持人也是邓丽君的生前好友———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林光宁,他将带领杭州观众,一起回忆邓丽君生前的点点滴滴。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