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CCTV模特电视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上演
2006-08-26 09:27
从6月份报名启动,两千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全面展开了杭州、南京两地现场海选,7月份十场晋级赛大浪淘沙,64名选手崭露头角,进入8月的决赛。在三场复式决赛中,最终有20名女模和10名男模成功突围,走到了此次“秀色江南·清丽湖州”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浙江赛区的总决赛。

组委会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总决赛晚会,将会有
极具江南韵味的舞台布景,环节设置不仅安排了紧凑的淘汰选拔环节,而且更加注重表演性和可看性,内容更加丰富。并以主题秀的竞赛形式,四场主题秀:“霓裳绝色”、“烟雨江南”、“剑神传奇”、“夜色魅影”将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

总决赛邀请从晋级赛一路陪选手走来的名模李艾,决赛评委吉米、潘杰,晋级赛评委王玉涛,以及湖州籍电视剧编剧金一鸣入座评委席,而现场500名观众,成为决定选手命运的大众评审。

本次大赛总决赛,将在层层环节之后,评选出十佳女模和五佳男模选手,而且其中的男模前五和女模前五直接获得央视总决赛的入围资格,登上央视的舞台。

今晚8点浙江经视将全程直播。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