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钓鱼爱好者站在自家阳台上钓到鲨鱼
2006-10-18 08:21

 

26岁的钓鱼爱好者罗比·休斯在自家的阳台上居然钓到了鲨鱼,而且所获甚多。

  罗比·休斯住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附近的一幢公寓楼的6楼,他的公寓楼下面就是一个以运河和大海相通的人工湖——奥尔湖。一天,休斯惊奇地发现,他家阳台下的人工湖里竟然游来了一大群鲨鱼,他于是决定在6楼阳台上甩下钓竿,站在家里钓鲨鱼。

  休斯说:“湖泊中竟然有这么多鲨鱼,让人看后感到很震惊。许多人以为这些都是小鲨鱼,可事实上它们有2米长!大到足以吃下一个人!”而且休斯钓鲨鱼的方法相当轻松,他说:“我们只要在阳台摆放好鱼竿,就可以返回屋内,打着游戏或看着电视等鲨鱼上钩。”

  18个月来,休斯在家里不断钓起鲨鱼,鲨鱼咬钩后,休斯会用一只船桨收绕鱼线,将鲨鱼拖到底楼的停车场高度,而他的朋友们会迅速冲下楼,用一根大鱼叉将剧烈挣扎的鲨鱼叉住。休斯的业余时间几乎都是在看电视、玩电子游戏和钓鲨鱼中度过的。到目前为止,休斯已经从楼下湖泊中钓上了12条大鲨鱼。

  鲨鱼肉营养丰富,但并不好烹调,休斯家人必须把鲨鱼肉放在盐水里浸泡12个小时,去除里面的怪味后才能把鱼肉做熟,然后全家人一起享受休斯的战利品。此外,休斯还经常把鲨鱼肉送给朋友们。

来源: 新华网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