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克林顿60岁生日豪宴贱卖门票
2006-10-31 08:30

 

克林顿60岁生日豪宴贱卖门票(图)

在26日希拉里的生日宴会上,克林顿与她一起吹灭生日蜡烛。

  最低6万美元的入场票让富豪们望而却步,最终不得不降到1710美元,在网上向美国公民兜售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0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日前在为自己60岁生日会筹款。但最低6万美元的“入场费”让人望而却步,克林顿夫妇订下的2900座庆祝会场面临出现大片“空座”。为避免尴尬,克林顿不得不将生日招待会的“门票”降到了1710美元一张,并通过互联网向美国公众兜售。

  克林顿再庆60岁生日

  据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刚于10月26日为妻子希拉里庆祝完59岁生日,立即马不停蹄地在纽约曼哈顿为自己举行起为期3天的60岁生日庆祝筹款会。事实上,克林顿的生日是今年8月19日,但他就像英国女王一样,生日庆祝会并不安排在“生日”当天。不久前,克林顿已经在加拿大多伦多市庆祝过一回60岁生日,并在那次庆祝会上筹集到了2100万美元的资金。

  门票价格高无人问津

  为了适合不同层次客人的需求,克林顿将自己生日庆祝会“门票”的价格定了好几个档次,最低为6万美元,最高为50万美元。出价越高的客人,得到的特殊待遇也越多,譬如出价50万美元的贵宾,可以享受与克林顿夫妇共进早餐、和克林顿一起打高尔夫球并拍照留念等待遇。

  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和女儿切尔西一共向好莱坞大亨、商界巨头及众多民主党富翁们发出了约1万份邀请函,可是,许多被邀来宾纷纷找借口推托。见来宾数目少得可怜,克林顿夫妇上周三无奈地将生日会“门票”打折兜售,将价格降到了12500美元,可是效果仍然不理想。

  1710美元甩卖门票

  据悉,克林顿夫妇为这次生日庆祝会在曼哈顿订了一个拥有2900座的会场,可答应赴会的宾客连半个会场都填不满。为防止出现尴尬,克林顿夫妇不得不将生日庆祝会“门票”通过互联网以“跳楼价”向美国公众兜售,人们只要出1710美元,就能参加克林顿的生日庆祝音乐会,这个价格和原来的6万美元“最低价”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尽管如此,克林顿的生日庆祝会仍在上周末按计划举办了起来,在生日晚宴上,希拉里向来宾们称赞了她丈夫献身慈善事业的决心,南非前总统尼尔森·曼德拉也通过录像带方式对克林顿进行了赞扬。沈志珍编译

  共和党离谱广告把希拉里变巫婆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30日报道,随着11月7日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共和党推出多个抹黑对手的广告,连纽约民主党议员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也未能幸免。在一则“万圣节特别版”宣传广告中,希拉里竟变身巫婆,从一名年轻孕妇的肚子中钻出来,向孩子们推销堕胎药丸。

  广告显示,在万圣节的晚上,几名孩子到邻居家索要礼物,但邻居阿姨却撩开衣服,露出大肚子。紧接着一个头戴尖顶帽子的女巫从阿姨肚子里钻出,这个“女巫”正是希拉里。没等孩子们反应过来,希拉里就变戏法般掏出一个大礼盒,尖着嗓子说:“我这儿有大量安全套和堕胎药丸,你们想要吗?”

  孩子们吓得四散逃去,此时,这家的男主人也露出头,他竟是恐怖大亨本拉丹。在广告最后,一个低沉的画外音说:“这些就是赌注!11月7日去投票吧!”

  广告在29日首次播出后,立即在美国政坛引发轩然大波。专门研究负面政治广告的约翰·吉尔教授表示,近来一系列共和党制作的抨击对手的宣传广告表明,共和党似乎“已经绝望”。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政治学学者凯特尔也担忧称:“现在,负面竞选比正面竞选重要得多,而且已经失去了起码的限度。”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