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糊涂新郎这两天没心思度蜜月
2006-11-06 08:52

11月4日,杭州的陈先生结婚。大喜的日子,他却愁云密布:当天早上10点左右,他从青春坊打车到江城路的陆家河头,结果把一个投影仪和一台惠普笔记本电脑忘在了出租车的后备厢里。

“这两样东西加起来3万多块,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最要命的是,笔记本电脑里还有新郎单位的内部重要资料,而且是没有备份的。”陈先生的同事陶小 姐昨天凌晨1点打电话给85100000说,本来这对新人要出去度蜜月的,现在是坐卧不安。

“拜托拜托拜托拜托了,一定要帮我们找到这位的哥啊。”陈先生的另一位同事星莹通过QQ和快报联系,说单位的同事们都和新人一样焦急。

11月4日上午10点,陈先生和两位小伙子从长庆街的青春坊到江城路的陆家河头,一个前座,两个后座。的哥是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两台机器都用专业的袋子包装着的。陈先生一身新郎的行头:粉红色衬衫,黑色西装,跟另外两个朋友把婚宴上要用的手提电脑和投影仪,从父母家拿到新房去,打上车后新郎就把东西放在了后备厢里。

结婚当天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了,上了车,新郎的心思就全在:待会去接新娘身上带几包烟、伴娘会怎么刁难……下了出租车,他就直冲新房,拿香烟后要赶去接新娘了。而刚巧负责拿投影仪的朋友身体不太好,有点发烧,当时稀里糊涂跟了上去,把车后备厢里的东西忘得一干二净。

直到下午一点多,清点婚宴上要用的东西时,才发现手提电脑和投影仪丢了,晚上的喜宴怎么办?匆忙中只得临时向酒店借来顶上,这一关是过了。可新郎丢的电脑是从单位借来的,里面存着公司的重要资料。陈先生说,那辆出租车是绿色的帕萨特,但也不十分确定。昨天,他已经找了运管局、出租车管理处、派出所、交警,能想到的都去过了,仍旧没有线索。

新郎小陈丢的是惠普手提电脑,装在黑色的电脑包里;投影仪装在灰白色的袋子里。请11月4日上午10点,从青春坊拉过三个小伙子到江城路陆家河头的出租车司机,检查一下自己车的后备厢,如果有这样的两个包,麻烦和85100000联系。

“我们准备了5千块钱,给的哥作为奖励。”陈先生的同事陶小姐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严敏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