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国选民误将天价邮票寄给选举委员会
2006-11-12 09:45
1918年,美国发行了一套以双翼飞机为主题的邮票。可是人们很快就发现邮票出现了印刷错误,画面上的飞机被印颠倒了。如今这套邮票成了市面上集邮爱好者梦寐以求的顶级收藏品。可是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个选民近日却在中期选举期间邮寄选票时,将这张身价昂贵的邮票贴在信封上寄给了当地的选举委员会。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11月7日晚上,当地负责选举事宜的官员勒德斯特伦在统计选 票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这个“宝贝”。


勒德斯特伦回忆说,他看到邮票时,被它的红色外框和蓝色飞机图案吸引了,然后他马上意识到自己发现了什么。“我小的时候曾经集过邮,我清楚地记得有一种非常非常稀有的邮票,上面印有颠倒的双翼飞机。”


勒德斯特伦透露说,目前市面上此类邮票仅存100张,这也是导致他们身价倍增的原因之一。去年,一组4张此类邮票卖到了300万美元的价格。勒德斯特伦相信,他们手上的这张邮票估计可以拍卖到50万美元的价格。


尽管邮票的真正价值还有待进一步鉴定,但是勒德斯特伦称,它们现在属于政府财产。因为信封上并没有写明发信地址,寄过去的选票上也是不记名的,根本找不到投票者的身份线索。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邮票的主人已经很难找到。



 

来源:深圳特区报 bjxwj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