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站始发中、长途火车票基本售完
2007-02-06 06:47

  浙江在线2月5日杭州讯 (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杨建红 胡健) 来自铁路杭州站的消息称,火车票节前预售工作已基本告一段落,年前从杭州站始发前往昆明、成都、重庆、贵阳等方向的长途车的卧铺票和座位票已基本售完,另外年前从杭州站始发前往武汉、西安、太原、沈阳、齐齐哈尔、哈尔滨、吉林、阜阳、九江等方向的中程列车的卧铺票和座位票也已基本售完,窗口只有少量余票。前往这些方向的旅客可以另作安排,改乘其他交通工具返乡。

  车站表示,虽然西南、西北、中原等方向的车票较为紧张,但近期前往北京、广州、南京、泰州、无锡、苏州、上海、温州、金华、义乌、宁波等方向还有不少卧铺票和座位票,旅客只要提前一两天就能购买到车票,上海、宁波方向的车票甚至可做到随到随买随走。另外想乘车前往上海的旅客朋友,可以选择乘坐CRH动车组新型列车,杭州站发往上海南有六趟,上海返杭有5趟,票价一等软座53元,二等软座44元,旅客可以直接到车站一楼北侧的软席售票处购票。

  车站方面还表示,为使旅客能及早回家,车站还在积极争取增开客车或加挂车辆,只要有这方面消息,车站将及时通过有关新闻媒体进行通告,同时车站也希望旅客们能多关注车站公告,尽量在第一时间了解列车开行信息。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李敏 杨建红 胡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