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央气象台发布全国区域春节天气预报
2007-02-14 08:52
新华网北京2月13日电 中央气象台13日发布了全国七大区域春节前天气趋势预报,预计,2月12日至18日这一周时间内,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较频繁,大部分地区天气多变。周前期,受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将出现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北方地区有4至6级风,大部地区气温将有所下降;周内,南方地区将有两次阴雨雪天气过程。

以下是具体 预报:


西北:预计,12日至13日,西北东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雪,新疆北部及西北东部有4至5级偏北风,气温下降。14日至15日,新疆北部阴有小雪,并有4至6级偏北风,气温将明显下降;西北其它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16日至18日,西北东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雪,局地中雪。


华北:预计,12日至13日,华北大部地区将先后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内蒙古东部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13至14日,华北大部有4级左右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15日至16日,华北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北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雪。17日至18日,华北大部天气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东北:预计,12日至14日,东北大部阴有小雪,北部和东部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并有4至6级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15日,东北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6日至18日,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雪。


华中:预计,12日至14日,华中大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中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北部地区有4至5级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15日至18日,华中大部还将先后出现一次小到中雨(雪)天气过程,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或雨夹雪。


华东:预计,12日至14日,华东大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江苏、安徽、浙江、江西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15日,华东北部晴到多云,中南部阴有小雨。16日至18日,华东大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中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东部沿海地区有4至5级偏北或偏南风。


华南:预计,12日至14日,华南大部地区先后转阴有小雨,西部和北部的局地有中雨。15日至16日,华南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西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雨。17日至18日,华南大部地区阴有小雨。


西南:预计,12日至14日,西藏东部和南部、西南东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四川东部、重庆、贵州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15日至18日,西南大部地区还将有一次小到中雨雪天气过程,其中,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来源:新华网 选稿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