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来20年中国客机需求量全球第二
2007-02-15 08:40
据新华社报道 空中客车公司2月14日发布了其最新《全球市场预测》报告,预计从2006年到2025年的20年里,中国内地将需要客机2650架,总价值达2890亿美元。这一需求量将仅次于美国,位居全球第二。


空客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在中国内地的现役飞机中,空客飞机所占的份额不断增长,已 经从1995年的7%提高到了目前的35%。我们的目标是到2011年,市场份额达到50%”。


空客认为,中国航空运输市场将保持快速增长的原因包括: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中国市场逐步开放,家庭交通支出快速增长,大批的中国出境游开始涌现以及中国正在成为一个全球主要的旅游和商务目的地等。


关于全球市场,报告预测,从2006年至2025年,全球飞机运营商需要约2.3万架新飞机,比空客公司两年前的预测增加了近5400架。这意味着在未来20年里,全球的客运量将增长约2.5倍。
 

来源:国际金融报 选稿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