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学毕业的“处长”骗了两个女老板
2007-03-07 07:41

 

昨天下午14点20分,江干法院启动简易程序,几分钟里判下了一桩诈骗案:45岁的湖北人孙某,获刑两年,处罚金5000元。

案情很简单:他吹嘘自己是处长,骗了中豪建材市场一个女老板15000元,又骗取一个理发店女老板一只手机,价值近500元。

被告交代:2006年12月初,他在中豪建材市场搭识了女老板许某,连一张名片都递不出,却说 自己是上海装潢公司基建处处长,公司想在许某处购货,需要一点业务疏通费,许某信以为真,请他回家详谈,不仅拿出15000元,二人还发生了性关系。孙某花掉几百元买衣服。几天后的饭局上,许某带来弟弟,要求孙某兑现承诺,孙某扯谎说办业务必须经由另一名科长签字,女方起了疑心,孙某怕了,吐出了剩下的14700元钱。

没几天,孙某跑去理发,又开始对理发店女老板沈某吹嘘自己是处长,做电线电缆生意能赚大钱。头发还没理完,这个女老板也心动了,要求留下孙某电话号码,拿出手机时她发现余额不够,孙某大手一挥:“没事,我们公司可以免费给你充值,最晚明天给你送过来。”说话就拿走了沈某的手机。沈某等到第二天早上8点,越想越不对劲,遂报案。

孙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交代:自己小学毕业,2006年来杭州赚钱,因为没有一技之长,只能做做小工,跟包工头讲好月薪1500元结果到月底才拿了1200元,他觉得没意思,就不干了。

羁室里,孙某捂着脸,直摇头:“有什么好说的,她们财迷心窍,我鬼迷心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辛成 孙磊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